Sunday, April 03, 2005

哈爾又真係幾靚仔

到了這個年紀,我也覺得哈爾這個魔法師真的是帥哥一名。假如我是蘇菲,我也一定會迷倒在他的美色之下。

可能一開始就沒有太大的期望,所以也沒有什麼失望。倒是回來看這些非電腦的原始動畫,竟心覺溫馨。
大慨大家說的一樣,千與千尋太是顛峰之作了。
懂得日文的人可能也會留意,蘇菲在變成婆婆後,連說的話也用了很多老人家用的用語。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給魔法變成了老太婆,是否連說話也會變得得更囉唆?!

3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尋晚聽收音機話原來有好多謎題冇係套戲到打開,
如哈爾為什麼要吃女人的心臟... 等等

9:39 am  
Blogger rururu said...

我以為很簡單,因為只是謠傳,或者因為哈爾太靚仔,所以偷了很多少女的心.
我沒有看原著,只是自己睇到覺得係咁

12:05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咁你可能要睇下本原著 : 魔幻城堡 喇

4: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