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05

消失

幣家伙,今日情緒有D唔妥。
剛才一口氣,DELETE了好幾段的BLOG。曾有那麼一秒穜,想把所有都消除。讓自己在那裡也不存在。腦內響起的是范曉萱的[消失]。我也好想消失。
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沒有是非,沒有依賴,沒有電話,沒有別人,沒有自己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忘記我自己的名字,拔掉我身上的電池
是的,這一刻,我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被拔掉電池;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在發生什麼事,會發生什麼事,我一概不管。我不理你們,你們也別來煩我。
我什麼也不管了,隨你們怎麼說。
我不要再幫一份手了,隨你們說我自私。
我不要再打掃了,隨你們說我懶骨頭。
我不要再對客說廢話了,隨你們說我博炒。
我不要再為了讓人好受一點而不破口大罵,隨你們說我臭串。
我不要再寫了,隨你們說我沒有耐性。
我不要再存在了,隨你們勸我別一時意氣。
好想躲在厠所,不想出來。不 想 出 來。


(這片夕陽是前年馬爾代夫之旅中一次黃昏釣魚時拍下的。那一次,真的有覺得自己是可以消失的.......)
請我食一串魚蛋,讓我好過一點

5 Comments: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要躲,點解是廁所?找個大一點的地方嗎!最低限度,舒服點。

9:55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去戲院, 唔好開電話.
又或者直接d, 請病假啦

10:14 am  
Blogger DoA said...

怎麼啦?似乎近來大家都有點鬱悶。

希望會很快好起來吧。

我想放大假!

2:15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對!最近大家都好像沒有好心情!
不寫,但又好需要發洩發洩。
寫,它近來的反應又只令人更加想發洩,心情變得更壞更糟。
對!好想放大假!最好一把火辭工不幹,把所有爛攤子留給老板自己收拾,別再來煩我。
Elaine,你有試過在工司突然不想面對每一個同事,在家裡不想面對每一個家人,然後就躲在厠所良久都不出來嗎?等一會然後一沖水,煩惱好像也被沖走了一點。。。以前常常都會這樣。
chris,我都想請病假,但都話今年要留返d病假嘛。。。
週期性o者,週期性.......

2:50 pm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我自己一個人住的,所以有絕對的自由空間。不用躲。從來我也不是一個愛躲的人,最多不出聲。

5: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