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我的筆友(似唔似中學作文題目?)

我總是說,要解決眼訓這個經常在自己身上發生的問題,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好好的訓一覺。我現在面對的,已不是咖啡或笑話可以解決得到,因為今早的眼訓指數已逹四粒半星星(Z_Z)zzzzz.......。

那是因為,我要好的德國筆友又來探我了!想不到我們竟真的通信了十六年(oh my God! we are so OOOOOOLLLLLDDD)!還記得,十五年前把收到的照片給細佬看,他說我認識了一個金毛獅王(D細佬硬係仲意笑家姐D朋友)。真不知道筆友的哥有沒有也為我起了一個花名。然後我們都畢業,做事,拍拖,心碎,再拍施,再心碎,到昨天大家都幸福的拖著另一半,一行四人大鬧旺角。帶她去吃最喜歡的大隻佬豉油王撈麵,然後是大良八記的芝麻糊。哈,我們還迫她E起棚牙給我拍照~我們真變態。

友誼這東西就是這麼美好。雖然只聚首過三次(而且都是她來探我,真慚愧),而且都是用書信,但我真有把她看成是我的好朋友。可能是因為文字,我們反而變得很坦白。有時,一些常常見面,常常相約往卡拉OK或看電影的朋友,都沒有給我那麼親切的感覺。十六年,真不是容易的。

在這裡認識到的,其實都有點像筆友吧。我們是否都會十六年?或卅二年?然後一天我們也會聚首一堂,大鬧老旺,然後慘遭於享受芝麻糊後被迫E起棚牙,再被拍下照片(然後放上blog-you.com或MTO,)?哈哈,想像下都好笑。

1 Comments: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我也有一個和你類似的朋友﹐他住在美國﹐我跟他見過兩次面﹐都在香港。是什麼時候認識他呢﹖讓我想想﹐是九八年八月﹐距今也快有七年了。現在我們已經少聯絡﹐他很忙﹐不過當我們可以在網上聚首的時候﹐我們又可以說過不停。他是唯一一個知道我全部事情的人啊﹗

又﹐他的兒子跟我是同月同日生的。

1: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