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豬朋狗友

有一班朋友,總覺得他們就是我的豬朋狗友。
剛剛這個星期六,懷著咳得己半殘的喉嚨和喝咳葯水喝得有點模糊的頭腦,還是和這班朋友飲酒去了。我們都喜愛的佛少從波士頓回來要跟我們歡聚,我又豈可放飛機。這一次他們又有人喝得爛醉了。這一次也像過去的很多次是很快樂的。
但這一次的快樂過後,竟來了那久未有嘗的熱鬧過後莫名寂寞感。
我想我是真的有點問題的了,只是一直不願承認罷了。
又想起了那一句,太熟,就不好玩了。

2 Comments: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是不是你已經長大了?

9:07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唔唔。其實自己很清楚問題是什麼。只是我己經不方便在這個被朋友公開了的地方談心事了。

9: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