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青春

早兩日看到其他的網誌中有人談到青春(不記得那哪個了)。近日又再重看我最喜愛的漫畫之一的《愛情白皮書》。
其中一節,成美在取手面前哭,哭著說:很痛苦,一直都很痛苦,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也不明白自己。到底自己喜歡的是誰,追求的又是什麼.....腦𥚃頭一團糟的,到底自己想要往哪𥚃,想要做什麼,自己到底是誰.......
取手說:讓我來告訴你,這就是青春。
成美很是驚訝:這不是你常常用來取笑的說話嗎?
取手回答:是很白痴,很老土,很悶的說話。但它就是正確答案,沒有辦法。

如果還會有成美的迷惘,是否青春還是我所享有的,還是只代表我還是那麼不成熟?

2 Comments:

Blogger Roger said...

柴門文作品中我最鐘意就係 愛情白皮書!

4:22 pm  
Blogger rururu said...

我也是。常常會想,會不會真有像掛居這樣可以迷倒所有女人的男人。但,書中有強調過掛居並不是特別帥哥的。

6: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