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就係咁簡單

電話傳來一把陌生的聲音,明顯是要從記錄中的英文併音猜度本人的中文名字:
喂?請問是,聯-攣攣先生,不不,聯攣攣小姐嗎? (為保護私隠,真實名字作出了改動。哈哈)
(心知不妙)我是。是哪位?

你好呀!我是花X銀行的同事,請問你是有選用我們的VISA咭的罷。
(如果是UPGRADE信用額的話,那倒不錯呀)是的。

哦!是這樣的,我們發現聯小姐的還款記錄十分好,所以想提供一個低息的優.....
(妖!又係!)不用了。

吓?!為什麼呀? 每個月只是0.XX%.......
(我欣賞你的竭而不捨但討厭你假扮為我感到不值的白痴)既然我還款記錄良好,就代表我沒有借錢的需要。
-咔!-
(對方在我突然的一咔之後XX了我很久也未可知)

這已是我很有禮貎的一次拒絶。

6 Comments: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我會說一聲不需要而掛線﹐根本不會聽他們的反應。

7: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s...they are well trained to recite those intro till one day you return to their embrace....

(the CSE would vow to make this happen, no pain no gain!)


Petty
ps very cute blog

11:44 pm  
Blogger DoA said...

喂?請問是,公園‧‧‧公國‧‧‧公爵先生,不,公爵殿下嗎?

(心知不妙)我是。是哪位?

我是康X理財打來的,這次是想送個優惠‧‧‧

-咔!-

1:22 a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康x 尋日打電話黎, 話有本雜誌要送俾我, 我話, 咁你寄黎啦. 點知佢話要親身送黎先有誠意喎(係個女仔黎).
心知不妙,亦替佢難過. 我已經有康x既agent喇.叫佢call我個agent得啦!
佢地個system真係亂,呢個女仔唔係第一個搵錯人既agent喇

10:11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其實康X即係??
我也不明白這一次為什麼會理會.平時根本只會將公爵一樣一開始就咔.

PETTY,
謝謝光臨啊!

11:16 am  
Blogger DoA said...

我是X宏理財打來的,這次是想送個優惠‧‧‧

11: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