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迷失ru京之四

時間過得真係快,又係時候講拜拜。一連四日的東京之旅,已到了最後的半天了。
僕とスパイダー
本來已經相當傷感的我,再一次看著空空的品川女子高校的天台,那有可能不感到失望。怪只怪昨日的一場豪雨,把東京都浸得濕濕的。早上和媽咪看新聞,原來昨天的一場雨還要是「記録的な大雨」,連河裡的大錦鯉都沖上岸,可愛的姐姐們那會不都跑到室內去了。


為了補償我的失落感,媽咪決定今天不再購物,要帶我去感受感受東京的藝術氣質。我們來到了媽咪想來了多次但總是因為時間關係而被迫放棄的六本木。嘩,很高級的一個地方!我跟連續四天穿了同一條牛仔褲的媽咪說:「小心你的牛仔褲發出臭味害我們被趕出六本木。」之後,我的頭被窒進媽咪的牛仔褲,和一只大熊的隔筋底,被迫聞了那些臭味一會兒。(所以說,其實媽咪是很小哭的!)


我們隨便逛著,來到了一個大公園。公園中的一個水塘上站了幾個很可愛的超大型公仔。媽咪說那是日本藝術家村上隆的作品。誰是村上隆?我跟媽咪說我沒有穿”lone”也沒有含濃之後,又給媽咪拍了幾下我的頭。後來,說好不再購物的媽咪又因為看到很多這個穿上濃的產品而大肆搶購一番。爸爸看到一副也是這個穿上濃設計的大富翁,居然很豪的說要買下來跟我們玩!好野!


離開穿上濃之後,我看到我最喜愛的叮噹!媽咪跟我說,她還是喜歡叮噹,靜宜,技安和牙擦仔這些名字。聽她說得多,我也沒有叫叮噹做多拉A夢了。媽咪還讓我第一次自己扭蛋蛋;我抽到一隻透明的大雄!媽咪在那裡買了一盒叮噹燒餅給她的同事。不是豆沙缾,而是一個個叮噹樣的燒餅!還有齊每一個叮噹人物:大雄,叮鈴,靜宜,技安和牙擦仔。一個個變成了燒餅似的。好可愛。不過我沒份吃。。。。
*中ruru玩樂推介:喜歡叮噹的朋友可到六本木的朝日電視,記得買叮噹燒餅啊!


再看過叮噹之後,時間上沒有佷多了。爸爸說要到新宿買一些巨峰和桃給爺爺麻麻,我們便再到新宿。逛過超級市場後,我們隨便到了gap樓上吃過意粉。
看著途人都在雨紛紛下來回匆匆,我們則安坐窗旁享用美食,嘻嘻,有點得戚添。媽咪說,本來是打算昨晚去玩過山車的,可是太累,去不成。真是可惜。。。但媽咪突然問我:中ruru,你真的夠胆玩過山車嗎?我....唔....我.....


到了機場,看著要坐的飛機,原來我也想回家,有點想念rururu了。本來還說好要和媽咪一同在飛機上看香港的夜景,可是一上機,我便累得昏過去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終わり~

1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九月本來想去旅行,可惜無期。讀RURU的遊記,當自己去了一次日本。

1: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