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迷失ru京之一

今次終於輪到我中ruru做主角!
IMG_7304

趁爸爸出差經過東京,媽咪也來換一張免費機票,再訂好跟她總公司有合約的平靚正酒店,我們一家三口大概二仟大洋往東京玩了個4日3夜之旅!本來沒有我份的,但因為媽咪這次一個人坐飛機,加上rururu (即係我呀哥)之前已經跟爸爸媽咪去過了澳洲,所以我說這次一定要去。足足求媽咪求了一個星期,她才答允如果行李有空位才帶我去。執捨行李當晚,我們還開了一支啤酒慶祝。

星期五一大清早,我就起床迎接這個充滿快樂的早上。不過媽咪就因為太早起床,很醜樣,嘻嘻。我和媽咪都很累,在機場都不顧儀態的打橫睡在梳化上。早前媽咪在這裡跟大家說到怪癖,其實她有一個怪癖沒有說;就是每一次吃完飛機餐,她都會把全套用具放回原處。例如,所有刀,义會放回本來的膠袋,每一個蓋都會合上,原封不動好像沒有吃過的一樣。這是rururu告訴我的.這一天發現,原來媽咪真的是那麼無聊。


由於跟爸爸差不多同一時到逹,我們約好在機場巴士的地方等。誰知我們過關後,就看到爸爸剛在行李帶附近了!我興奮得把頭從媽咪的包包中伸出來跟爸爸揮手,旁邊有個日本婆婆看見說我可愛!其實我從來都說我比rururu可愛的了。

跟爸爸團聚後,便乘機場巴士往品川的酒店.媽咪說,其實巴士比火車方便,時間有時可能還要快。重要是不用拖著行李走一大個圈。

踏入酒店房,打開窗,哎呀! 不得了!火車軌的對面,居然是品川女子高校天台的網球場!當時就是有一群可愛的高中生姐姐在打球!上天對我真是太好了。之後的幾個早上,我和爸爸都會趁媽咪還在睡,或者在梳洗時就看看這個美好的風景。

好了,說了那麼久的開場白,終於來到我們的第一站-涉谷。爸爸說,這裡永遠是第一站,因為有爸爸喜歡的眼鏡店,媽咪專買減價貨的gap和uniqro.還有0101。我對這些都沒有興趣,但仍然跟爸爸媽咪逛得很開心。看著他們第一個晚上就大有斬獲,也很替他們高興。不過他們說,夏天的減價都完了,看著只有貴貴的秋冬貨,沒有多少拾得買。

這天晚上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回到品川才吃個拉麵做晚飯。那裡的餃子很好味!不過店裡很熱,而且所有人都坐得很密,所以我也沒有跑出來拍照.回到酒店,我們都很累,但媽咪說日本的電視很好看,又多明星的廣告。



後來電視出現了一位很漂亮的姐姐,媽咪就大叫什麼"甜盅另外";,我也一時不知道為什麼媽咪會突然想叫甜品。這個節目原來由這個姐姐出道之今,逐一重溫。媽咪跟我說有一位公爵叔叔也很喜歡這一道甜品(原來媽咪認識這樣厲害的皇室成員),說如果是這位叔叔看得到,一定會很高興。攪得我一時都不知道媽咪在說的是甜品還是靚靚姐姐。

~つづき~

2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ruru,我就是那個封地沒了的亡國貴族。

田中麗奈(即甜盅另外)本身就是甜品!你知道嗎?第一個畫面正是田中麗奈的第一個廣告,為JR拍的。

大感謝中,你媽媽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11:12 pm  
Blogger DoA said...

搞錯搞錯,那個應該是DOCOMO。

1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