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迷失ru京之二

又係我中ruru為大家報導的東京之旅!
中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滿懷期望的跑到窗前想看一下女子高生,竟然一個都沒有!我和爸爸又不敢問媽咪為什麼(我們總認為,關於日本的東西,媽咪定會知道;雖然媽咪已經因為我們這樣而發過很多次脾氣),唯有很失望的吃個完全版的和式早飯。我早就知道我們是貴賓;飯的碗和碟,全部印著個大大的"李"字。.這個和式早飯有很多小碟碟,如果奢望日後媽咪也會做這樣的一頓早飯......我和爸爸只好相視而嘆.....

*拍完這個照片後,一時失足,整塊面掉進了那片豆腐上面。記得聽到媽咪的慘叫和爸爸那幸災樂禍的笑聲,還有媽咪用毛巾抺走我面上的豆腐跡和豆腐味時的力度。


喜愛掃便宜貨的他們,今天決定再往橫濱的一個OUTLET。過了大半天,我只知道他們二人都大有斬獲。他們見我有點悶,就說要帶我往新宿做一下潮流ruru。來到了新宿,好多人呀!因為肚餓,我們第一站先來回転壽司。我們去的這個是媽咪和爸爸每一次來東京都會光顧的。店子很隱敝,不太顯眼。媽咪說他們的很新鮮,而且平,還是少數有提供他們愛吃的"ENGAWA"壽司的店。我看著師父們不停地提供很多大大件的壽司,一時間也不知道應該選那個好。

*中ruru美食推介-回転寿司しおん:新宿区新宿3-25-9、Tel:03-3356-1319,歌舞伎町方向)


補充能量之後,媽咪的眼睛再次充滿閃光,步伐充滿力量。到了也是媽咪必到的日本藥房,爸爸就露出了一副無奈的表情。媽咪居然一次過買了八盒飛滋貼,她說,那是因為我們常常亂說話,所以買定給我們的。嘻嘻,她不用嚇我們了,那天我早就聽到是婆婆和姨姨要她買的。不過,那個也是靚靚的店員姐姐聽到媽咪說買那麼多盒的時候,也像有點嚇了一下。

*中ruru購物推介:飛滋貼,新宿賣700多円,原宿賣1200多円!(可試跟藥房的售房員說「口内炎(KOONAIEN)」,或寫給他看好了)貼的一般有兩款.另一款有公仔頭的比較好貼,但這一次只在原宿店有售,太貴。

我還看到媽咪只用了800多円,買到了那個藤原拓海賣廣告,據說在香港賣200多元的一支洗面油。還有兩大盒俄羅納英。媽咪說,在日本買到的一般是真的日本製造,比在香港買到的好。其他的,當然還有很多媽咪用來扮靚靚的顏色小格格。
中ruru購物推介:日產俄羅納英及往藥房買各式化妝品或護膚品

這天的晚飯,我們來了這間美味的天婦羅店。原來媽咪和爸爸也不是第一次來的了。他們說這裡的天婦羅很正統,而且可以見著他們做。可惜太多人,我們坐不到吧枱。但坐在另一個小角落,也很不錯。至少,我可以走出來嘛。媽咪說,一般要SET就很足夠;有蝦,有魚,有各樣的蔬菜,還有飯和蜆肉味噌湯(我最喜愛的了)。特別推介:天婦羅雪糕!媽咪說不是所有天婦羅店都做得到的!

*中ruru美食推介-天ぷらつな八:新宿区新宿3-31-8

這天晚上,電視沒有了靚靚姐姐,但多了很多三點式姐姐,她們的胸部都出奇地大。看不了很多,媽咪就拉了我去抺身,不讓我(和爸爸)看下去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可愛,打球的姐姐多一點。明天早上!我知道她們會回來的!

*忘了跟大家說,更多照片放於媽咪的flickr相簿

〜つづき〜

3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我也有試過那飛滋貼,實來值得引入香港。

11:06 pm  
Blogger rururu said...

水貨開倉價:70蚊一盒,要唔要? :P

2:29 pm  
Blogger DoA said...

貴左D囉。

1: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