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糗爆

剛才執拾執拾時,找到那堆一直放柜底的日本single。於是重頭細味,把以前愛到死的都再聽一遍。

把其中一隻十分喜愛的遞給老李讓他播放後,我繼續在single堆中尋尋覓覓。背後突然傳來老李一陣既酸且怒的聲音,問我:「這些是什麼相?」相?!

回頭一看,我真是一征。然後才醒起那只single的歌,是舊情人和我的主題曲,所以那時候連他的兩張照片也放裡頭了。我當然從實招來;但是那些放在心底的青春的秘密,竟然就在這麼白痴的情況下在最不適當的人面前無所循形,實在令人啞口無言。

真真真的是糗到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25 am  
Blogger Chika Kwak said...

一人有一人做法,或者一人面對唔同男友有唔同做法,今次我將舊史話晒畀新男友聽,相都畀佢睇埋....

老李,唔好嬲喇,人都嫁左畀你囉...除非ru媽個樣十年無變,令你以為舊相係新作...

4: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u,

send email to me at sinwailamATgmail.com

I will send you the timetable for my course at SPACE Dip.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to my course whenever you like.

william sin

9: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