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YES!我的iPod nano + ruru nano!

老李萬歲!!
IMG_7397

我從公司把office ruru帶回家,老李就把給我的禮物﹣我的新iPod nano帶回家!YO-HO!!(除了歡呼,實在想不出其他反應)





真的很迷你。迷你得我很懷疑它是否真的是一部機器。怎麼辦?這刻的人生實在太完美了!(除了沒有人聽得懂我的「喵~」)



今天很累,明天開始玩!

4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羨慕ing,流口水~~~~~

1:24 a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唉,我男朋友睇到實羨慕到死,佢好後悔無響日本買呀,依家日日都提住。

11:15 am  
Blogger Roger said...

我有個friend陰差陽錯由我個blog click咗入你個blog, 驚見一大堆rururu玉照,尋日同我講:"世上居然有人同我一樣帶住阿ru去旅行同狂映相!!真係想0係佢個blog留言...."...@_@

中秋快樂^^

12: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s it true you get scratches all over the screen??

4: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