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急不及待


我是喜歡憶蓮的。就像《真的戀愛了》內,愛瑪湯臣說到為什麼會喜歡Joni Mitchell一樣,沒有什麼理由,just love her。於是,急不及待往旺角去買了她最新的唱片。喜歡她沒有什麼特別包裝,正是我最喜歡的簡單的憶蓮啊。

回家途上,很久沒有的想念Discman。唯有Discman可以讓我回到當年中學時,買下唱片的當下就可以立即投入要進入的世界。只有先拆膠套,先欣賞歌詞書。好喜歡中間這張相片,害我也想在這個秋冬也買件這樣的皮外套型一下。

很久沒有聽憶蓮的廣東歌,一聽便幾乎想流淚的覺懷念。本來第一道的incomplete很震撼,但又好像有點刻意地要告訴大家憶蓮賣的是聲音;但又抵得她真的哼得很叫人毛管棟(是好的毛管棟)。然後來了一首其實比本色更有型的快歌。隨後的,我不說了,因為每一句都只會是主觀的讚美。再想想明天可就可以坐在第二行欣賞我最愛的憶蓮的演唱會,即使肚子再痛我也一定會跟她一起躍動跳舞!

**可能大家看到家中二寶的扮野照片,才真覺毛管棟。

1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你聽日去睇,咁正! 我都幾鍾意憶蓮, 今日收音機播佢隻'哭',嘩! 高音好正, 希望你個肚快 d 好番啦,係唔係尋日 d 野食呢?

8: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