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rururu的近況

我最近和媽咪一同經歷了一場情緒低落的漩渦。為什麼?因為爸爸和媽咪本來說好十月要帶我往關島旅行,我才答應讓他們只帶中ruru去日本。否則,旅行沒我的份兒,我怎麼會不發皮四?!

可是,當我連行李(在一個月前)都執拾好之後,爸爸才說可能沒有時間;心想,對旅行至死不渝的媽咪一定會為我們爭取到底,誰知她又說反正開學了,也不想隨便走堂!!我本來經己十分失望加上感到被騙。為了安慰自己,我決定把那儲起了一個月份量,放了在背包打算到關島後躺在太陽底下慢慢享用的香蕉一次過吃掉,誰知都變壞了。當我跟媽咪訴苦,本來希望討回一吻作為報償,居然只是看著媽咪笑得不停的流眼淚。

從那天起,我每日都會背上我的背包。在我媽咪面前示威5分鐘,以示我的不滿。

我開始瀏覽lonely planet的網址,計劃我的流浪,我要離開這個缺乏溫暖的家庭!我要學會獨立!

************************

大家不用担心,也不用理會,rururu到了明天早上吃香蕉時就會忘記自己曾經發表過的偉論。另外,那個背包是朋友送給他的,我才沒有那麼誇張去為他縫製書包。那個背包也是馬嬲來的,rururu喜歡都不得了。

1 Comments:

Blogger 熊一豆 said...

唔……很落漠的背影

5: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