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跑步日誌 nov 05

怕曬,所以在這個星期六的早上,我選擇了在屋苑的會所跑跑步機。

本來只是想按計劃,是練好體質,保持30分鐘跑10個圈,亦即4公里。當跑完這規定動作後,發現還不是很累,於是腦內的聲音叫我再努力一下。一個小時8公里後,開始跟自己說,還有2公里,不如試一試。如是者,我跑了第一個十公里。

很替自己高興。不過,一想到回到室外,路不平坦的公路,沒有冷氣的日頭,我跟自己說還是不可掉以輕心或輕敵。還是需要努力。

當跑到差不多7公里時,曾經想放棄;不是因為體力不斷,而是居然有點悶。雖然己經聽著iPod在跑,還是突然發覺我只是一個人自己在跑。想起學生時代,還是排球隊的成員,一群人逢星期六便柴娃娃的回校訓練,一同跑圈練氣,一同學昇球,也一同學扣球,再一同吃波餅。工作後,有時還會跟同事或好友三四個打羽毛球。然後,變成是還會有空的兩個人去打壁球。到今日,一個人,游水或跑步,再也不用邀約,自己安排時間。於是,運動就只是運動,再也沒有了玩樂的成分。

還好的是,有FM和WY一同往浦台島,大家姐一同跑十公里,老李一同做家務。無病呻吟,“柚“得我久不久來一舖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