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大師兄

昨夜課後橫過馬路時,交通燈前那輛黑色房車上,有位尚算型仔的司機一直瞪著ru媽。我一邊過馬路,他便一邊瞪著。回啤時他也毫不退縮,還對我報以挑逗的笑容。還以為是同行同學sc的朋友,但他們都說:他明顯是望著你在笑啊!經過了他身邊,已站在馬路上的電車站後回望,發現那型男還把車窗攪下了,頭顱外伸似要跟我說話。
 
開始快速在腦內搜索;我什麼時候認識過駕駛黑色房車的型男?認識這樣的型男,我怎麼可能忘記?難道,哈哈,ru媽魅力尚存?

咪住先! !大師兄?!
可惜轉眼交通燈變綠,只有幾秒剛剛足夠讓大師兄罵了我幾句:連大師兄也認不得?!

我的天呀,不單女大十八變,男大也一百變。記得在校園時,大師兄不就是一副典型香港中文大學大師兄的樣子:格仔恤衫,卡其褲,背包加眼鏡。也記得這位大師兄從來對師弟師妹愛護有加,真的一如大哥哥。說到為什麼是師兄,他是我們學系第一届的學生。全年廿人,只有他和另一位男學生,他們二人自然成為真真正正的大師兄。我就讀時,學系還是年青得很,剛巧還有機會讓我在一年生時認識當時是四年生的大師兄。事實上,我也一直喚他做大師兄,另外那位反而是叫名字。

重遇大師兄,無可避免回憶會追溯到大學時期,還是所謂青春少艾時期的我( (>0<),自己都突然想嘔! )。跟大師兄有關的,印象中最青春無極限的一次,是一大群人往長沙露營。早上醒來時,海水極藍陽光極暖興緻極高;沒有帶泳衣的各人,還是興奮過頭,一同跑往海岸線衝入海水的懷抱游過通快。大概廿人,穿著一身全濕的T-恤或牛仔褲在沙灘玩疊羅漢,水上玩人拋人。回程時巴士上的各人都定睛盯著這群全身濕笠笠的年青人。很是變態但快樂(和青春)

噢,大師兄,為什麼你不早一點變身型男?




2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嘩! 好開心的四葉草呵\^0^/
我又玩!!

12:27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你都係犯桃花喇

11: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