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今日は、寒いですね。

今天,真是很冷啊。不知是否因為太冷,昨晚老是發些怪夢。

我有外遇啊(哈哈!差點笑爆rururu的小口)!這還不是最好笑。最好笑是我的情夫是胡軍。哈哈哈哈!夢得我口水真流;真是發夢沒那麼早。睡醒只見一旁的老李張開口在打鼾,另一旁的rururu在發開口夢叫香蕉,真是沮喪至新低點,只想一睡不起,「柚」我沉醉在胡大俠的懷抱。

我替老李生了雙胞胎!但很恐佈。那對不是人類耶!但也不是rururu或中ruru,而是一對熊貓(不會是團團和圓圓吧)!撞鬼,我生了一對熊貓!還拖著他們一家四口歡歡樂樂。真的痴線了。

最後,夢見今天仍是星期日,所以不用早起床,睡到八點鐘,還是可以繼續留在暖暖的被窩跟家中大小二寶縋綣縋綣。噢,原來那只是我的主觀願望,並不是夢;我又遲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