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是夜,有點無聊

Image(450)
不甘寂寞夜夜心野的枱頭燈一盞。
Image(451)
夜夜追憶逝水年華的魚型鬧鐘一個。又或者,天生朝朝惹人討厭的大口魚一條。
Image(453)
近日在刨勇闖世界的掟得死狗一本。
Image(457)
陽壽三年終於殆盡的碎粉一盒。
Image(461)
另一盞,沉實仁厚担屎唔偷食的老實枱燈。
Image(462)
不懂彈琴只懂托鰓的左鳯爪,或雞腳一只。
Image(463)
充滿恐佈主義貼在床頭的警示一張。
Image(464)
躊躇滿志的中ruru腳板底一雙。終於有緣一窺。
Image(466)
充滿使命的rururu腳板底一對。同樣,終於有緣一窺。
Image(467)
變咗奇華嫁女餅系列中紙包蛋糕的腳板底四隻。
Image(468)
還是天真的中ruru左眼一隻。
Image(469)
充滿自信(和魚尾紋)的rururu右眼一只。
Image(473)
男人老狗穿上啤啤睡袍的熊背一個。

是夜,真係相當無聊的自己一位。

10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我好想抓ruru腳版底啊!....good 唧..good 唧.....!!

11: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手很美

9:09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吓?影到成隻鷄腳咁都話美?!哈哈哈....:)
等我下次幫佢搽埋粉,打晒光加晒矇矓效果,等你覺得仲靚吓.

9: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得見的 picture 不過是某一刻間
there should be sth more than a picture :P

2: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U 媽出鏡何以遮遮掩掩又扮鬼臉?

還是 RURURU 堂堂正正

送你梁詠琪「膽小鬼」^O^


你愛咖啡 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一段音樂 怪的很另類 你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唉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

我怕浪費 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刺蝟 小心的防備 我很反對 為失戀掉眼淚 唉呀呀呀 離你遠一些

喜歡看你 輕輕責備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 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行為 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 專屬的特別

喜歡看你 輕輕責備 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 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 錯誤的定位
對你 唉呀呀呀... 我也變膽怯

我在我的世界 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 笑我無所謂

12:07 am  
Blogger rururu said...

你理得我!
:P

9:49 am  
Blogger rururu said...

想加多句:吹咩?!
:P

(btw,ru媽幾乎聽梁小姐的歌。不是因為奪面雙琪,而是她的娛樂音樂,實在沒有興趣。)

10:18 pm  
Blogger rururu said...

是幾乎「不」聽。

10: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娛樂音樂?

很多歌手的歌都是這樣的。你的品味也蠻高啊!



金子

11: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近來喜歡張敬軒的「過雲雨」
歌詞很簡單,但是他唱很很動人,可能因為聲線,可能是感情。

金子

11: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