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再見了,我的論文!我是不會想念你的

懷著很久未有的興奮心情(唔...由英國回來之後.對我來說是很久的啦),於午飯時間把那份又像是骨肉但更像是冤孽的論文,送到保良局, 不, 應該是郵局, 投進了棄嬰筒, 不,應詃是郵筒。有點像是未婚少女終於把那BB安置好的一樣,舒了一口氣。從今日開始回復自由了!可以去看星戰了!

但過了才不夠一個下午,就好像有點寂寞了.看著最後作騰改的那份hard copy,有點像看著BB穿過的小尿布一樣. 把BB也丟棄了,就好像跟那小男生的任何瓜瓜菜菜都沒有了, 不不不, 應該是把論文也交了,就好像這一次的哲學課程終於完結了.

不過,當晚上回到家,發覺要看電視也不會再有內疚感,什麼也不做就(按我平時那樣一條死屍般)攤在梳化上也不覺有什麼不妥的時候,我知道我就不會再想念那三仟二佰五十六個字.

今晚就要去看星戰!! 爸巴...霸吧爸巴霸........霸罷霸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