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想不到自己也會坐言起行;今天晚上就真的跑了去看星戰。
我不是星戰迷,也不是喜歡看科幻片,但我就是想去看星戰。一聽見那段音樂,或看見那句"long ago, the the galaxy....."我就會好興奮(可能其實我是星戰迷....但我又記不起其他的劇情)。
當看到Anakin投向Dark force時,我會有點婦人之仁的覺得心有戚戚然。很不願意看到明知會看到但又不想看到的結局。

到看著師徒對打,Anakin碌實對死人眼對住Obi-wan吼"I Hate You!!",而Obi-wan的回覆是“I Loved You...."的時候,我聽到有紙巾被抽出的聲音。原來星球大戰也會讓人感動得要流眼淚(定抑或佢只係因為D冷氣太凍响度流鼻涕?)。

(老實說,我亦有點眼濕濕....覺得有點心痛......真師奶)

完場之後,和老李像一般的普羅百鉎一樣,立即在追朔頭兩集和後來三集的故事。但每當想到"I'm your father"的時候,我總是只能想到Toy Story中巴斯光年在電梯槽的那一幕。

1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我都好鍾意那首開場音樂, 記得我從小就常常聽我呀叔爆呢隻碟.

明天去check 下有冇sound track先..

12: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