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rururu的5000萬

剛才看見?的留言,第一個反應:又有?!
看一下那個題目;哼,實在太~~輕而易舉了。我只需將平時發白日夢的內容寫下,之嘛。真係話~都冇咁易。
再看,吓?完來搵我個仔.....
「衰仔!有人搵你呀!」

「5000萬?即係有幾多呀?夠唔夠買5梳香蕉?或者攞晒黎買香蕉,掟死丁蟹啦,我好驚佢呀,媽咪!」

***********************************************

經過媽咪一番解釋之後,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5000萬等如多少。媽咪說,姑且當自己發了達,有很多很多的錢,就好了。我想了很久很久,腦裡除了香蕉之外,就只是想著中ruru跟我說的那個高中女生網球場。。。

(一)一定把部份的給爸爸和媽咪,讓他們不用上班,可以不用辛苦。我是一個孝順的小朋友!

(二)大屋。我想要一間大屋給爸爸和媽咪。然後我和中ruru都要有自己的房間!不過,我依然會每晚跟媽咪爸爸一同睡覺的。那我要這個房間來做什麼?唔.....我也不知道,但總覺得大個仔應該有自己的房間。或者,可以把我喜愛的甜盅另外掛個滿房。對了,自從中ruru把那幾個照片給我看之後,我也有點喜愛甜盅另外;但總覺得她的名字怪怪的。還有還有,我要我房間的窗子是對著品川女子高中的!再不,最少是可以看到很多靚靚的可愛姐姐的地方。我會再想想怎麼利用這個房間....

(三)本來我跟媽咪說要買很多很多的香蕉。但媽咪說一次過買佷多,只會香蕉壞掉而我還沒有吃得掉。我想了很久,有什麼方法利用這些錢讓我日後可以隨心所欲的吃很多很多的香蕉。中ruru跟我說,可以自己買個香蕉園。但要我自己打理嗎?不要講笑。請工人打理?唔,不化算。後來我想到開一間香蕉餐廳!菜式都是有香蕉的!例如香蕉沙律,香蕉炒飯,朱古力香蕉,香蕉船.....媽咪問,有誰會天天只想吃香蕉?!說我「聽」執笠。哼!我跟媽咪說:莫欺少年窮!雖然媽咪聽完之後只是哈哈兩聲就走開不理我了。。。真的會沒人吃嗎?「哼」完之後我開始在坦心。。。。這個世界就只有我兩個(加埋中ruru)喜歡香蕉嗎?

(四)坦白說,其實我認為自己有相當的演藝潛質。大家都很喜歡媽咪為我們拍的照片,是吧!嘻嘻。或許,我可以拍一部電影,或者出一本寫真集。。。。「媽咪!你偷睇我寫野!」媽咪看著我,好像是在忍笑,然後是大笑,再笑得流下眼淚。我很懷疑,她是不是在為我的決定感動高興而且感動。實在不太像。

(五)除了演藝潛質之外,我還很浪漫的。所以我會去環遊世界。我會在日本遇到更多的女子高生和甜盅另外。我會在法國遇到很多像我一樣天真而浪漫的靚靚姐姐。咦(請續“綺”音)~!媽咪又來撘咀了!「rururu,你應該去剛果才是,找多些孖嬲女朋友嘛!」

(六)唔...雖然我還是一個小孩子,但終有一天我會有老婆仔的。我要預備一些做老婆本。

(七)唔唔......我開始覺得要想怎樣用很多錢很麻煩。我可不可以把所有錢給媽咪,讓她為我到時到候安排香蕉,帶我們去旅行,為我們拍寫真集,帶我們去購物好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