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簡單一句

好多好多好多去遊行,不去遊行,應否爭取普選的各種意見言論。坦白說,我「又」開始覺得好煩。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都好像說得很有道理。

對於那些說「不」的聲音;有說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只是一股傻勁,或說有了普選之後又有誰可以選,或說是否我們慣性要向政府說不,或說這只是某些政客的手段,或說我們不要被政黨利用,或說祖國天大地大,要為全國人民爭取民主,何時何了,或說我們政治意識不成熟,要循序漸進。

不知我那真的只憑一顆赤子之心,還是我是可憐的天真。在我看來,很簡單,如果我相信那是我應該擁有的,我就會想要爭取。如果我要爭取,「我值得擁有」這樣的一個理由己經足夠。

如果有人因為以上各種理由而變得認為自己可以不要這一個權利,那就隨你喜歡;因為你也有放棄的權利。

1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最重要忠於自己想法, 不需要看大圍, 人家點睇法不重要, 自己的心眼是最明確.

11: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