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寧可無為

「立法會通過動議,敦促政府加快大嶼山的研究規劃,政府表示,預計下半年完成修訂概念計劃。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長孫明揚(相關新聞 - 網站)說,由財政司司長擔任主席的大嶼山發展專責小組在○四年底制定了『大嶼山發展概念計劃』,並就此進行了諮詢,收到超過五百四十份書面意見,已歸納了超過一百項可作進一步考慮的建議,預計下半年完成修訂概念計劃,會在適當時間向立法會交代。」

剛剛在網上新聞讀到這一段。

其實我最希望,他們什麼都不要做。不要再「攪」我本來很喜歡那個自自然然,沒有嬌嬈做作的大嶼山。還要有一百項。
我沒見過把所有可以放的名牌都放上身的美女還是美女。

3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我都好希望 d 人唔好旭大嶼山, 我喜歡那裡還有些原始氣息, 香港最後的綠洲.

6:52 pm  
Blogger Roger said...

我沒見過把所有可以放的名牌都放上身的美女還是美女。

所以人人爭住做第一個囉...

6:55 pm  
Blogger 徐飛 said...

我沒見過把所有可以放的名牌都放上身的美女還是美女。

很喜歡這句。

從老章的網走過來, hihi!~

3: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